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屈楚萧晒《灌篮高手》台词疑回击黑粉:没想象中那么软弱
02-18 10:55: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a96de37f89142a78f0ca0d29c901db8.jpg

近日,屈楚萧因发博怒怼私生饭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接连扒皮他的旧日言论,指其侮辱女性。对此,屈楚萧2月1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发图,用《灌篮高手》里的仙道彰的台词“不过,湘北可没想象中那么软弱”疑似回应被扒黑料行为。

53ec10c0c69914416d7e3ba2a1ca29d9.jpg

屈楚萧社交媒体截图。

屈楚萧小号怼私生饭

2b296a2e7c20864fafadaa070ebb4eb1_副本.jpg

屈楚萧与私生饭短信对话

屈楚萧怼私生饭截图

屈楚萧的微博小号,在某次接受采访后被网友发现,而他也直言就是为了让人发现才讲述那些话。在小号中,屈楚萧怼天怼地畅所欲言,而直爽的性格也让一些粉丝爱到不行,但豆瓣和贴吧小号却令人瞠目结舌。在豆瓣中,屈楚萧关注了诸如“搭讪学”、“跟踪学”等一系列的小组,看得出平时对此没少钻研,还公开评论“同性恋恶心”之类的话语,十分败好感。而在贴吧中,屈楚萧更是直接开贴直播自己和女生开宾馆的事情,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太恶心了”,“low到地底”。

对于网上的议论纷纷,一向在微博小号上天不怕地不怕的屈楚萧并没有公开回应,还注销了豆瓣账号,但2月18日,有人晒出了屈楚萧的朋友圈,在朋友圈中屈楚萧说,“别问我好不好,我在挤痘,疼的鸭匹”,表明了自己毫不在乎的心态,看得出并未受到外界议论的影响。

随后,屈楚萧在ins上晒出《灌篮高手》里的台词:“不过,湘北可没想象中那么软弱”,疑似表达对此事的态度。

对此,你怎么看?

(资料来源:搜狐娱乐、腾讯新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