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纪录!《流浪地球》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冠军
02-18 11:01: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月17日,据@电影流浪地球 官方微博宣布,《流浪地球》于北美时间16日19时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Top1,成功打破近年华语电影海外排片记录。

QQ截图20190218110041.png

根据官方数据,《流浪地球》上映11天获382万美元票房,登顶近五年中国电影北美票房榜,刷新了近五年中国电影Top5排名。

据介绍,北美票房首周《流浪地球》排名第13,澳大利亚第7,新西兰第3。

2月16日,《流浪地球》官方还宣布,电影近日在北美的80个城市中的135间电影院、澳新的11个城市的41间电影院中成功上映,非常完美地打破了近年来国产电影在海外的排片记录。其中,《流浪地球》在北美的最高排片量更是高达单日里平均半个小时一场,连续多日问鼎电影院单厅的票房冠军。

国内票房方面,今天(18日)凌晨0点01分,电影流浪地球官微宣布,国内票房已经破36亿元,超过了去年2月16日上映的《红海行动》(票房36.5亿元),成为内地票房榜上的第二名。

《流浪地球》终于凭借紧张刺激的剧情与超精良的后期科幻制作,将“全国热映中”的状态成功的转变为“全球热映中”。在北美澳新的影院上映后就立马收获了无数影迷们的好评,看惯了美国科幻的外国人竟然也都惊讶连连,称没想到中国这么快就能拍出如此震撼的顶级科幻片,并且还赞扬了《流浪地球》的特效真的是十分的让人感到惊艳,完全不输好莱坞的影片,让人看完后感觉超燃,非常的乐在其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