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天上班路上看到蓝天了吗?主城天空美得不像话!
02-18 10:59: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在今(18)天的上班路上,你有没有发现阴冷的天空变了?变成蓝天白云,阳光还偷偷地照了出来,美得不像话!

18日白天到夜间,西部偏西地区、东南部偏南地区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或多云,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大部分地区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2~5℃;全市相对湿度60%~100%。

19日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阴天转间断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14℃,城口及东南部-1~7℃;全市相对湿度60%~100%。

7fc2a50fly1g0abl3g1g1j20fj0hqwq2.jpg

来源:@重庆天气、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