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民主党女参议员用这话启动总统竞选 :2020年,特朗普可能已失去自由
02-11 09:37:17 来源:环球网

沃伦在爱荷华州进行演讲,图片来自NBC新闻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民主党女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9日正式启动2020总统竞选活动。10日,沃伦在爱荷华州的集会上语出惊人:2020年,特朗普可能已失去自由。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日称,沃伦此番暗示着特朗普可能入狱的言论标志着她的语气发生显著变化,因为从新年前夕宣布竞选至今,沃伦一直不愿与特朗普正面对峙。

在集会上,沃伦说:“到2020年,特朗普可能将不再是总统。事实上,他甚至可能已经失去自由。”她提到了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正在进行的调查,并表示“现在漫天都是对特朗普的调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此以外,沃伦还抨击特朗普“种族主义者”,并认为美国正处于“危急时刻”。

“每天特朗普都要发一条种族主义的推特,一条令人厌烦的推特,这既黑暗又丑陋,”沃伦在谈及特朗普时称,“作为候选人,作为活动家,作为媒体,我们应该做些什么?难道我们要放任他用这些(推特)来分裂我们吗?”

沃伦认为,特朗普的“问题”意味着美国整个体系的崩坏,她表示,“我们要谈的是,需要做些什么来改变这个破碎的国家。这不仅是我赢得选举的方法,更是我所需要做的事情。”

原标题:民主党女参议员用这话启动总统竞选 :2020年,特朗普可能已失去自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