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不小心暴露了 范丞丞晒与范冰冰合影,姚晨晒女儿,网友关注的却是……
02-10 18:30: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春节期间,不少网友爱在网上晒和家人的合影,明星们也不能免俗。不过,在晒合影的同时,不少明星还“不小心”暴露了豪宅,这其中就有范丞丞、姚晨……

范丞丞和范冰冰的合影暴露了豪宅

nimg.ws.126.net.jpg

1.jpg

大年初五(2月9号)晚,范丞丞在微博称自己过年持续在家放飞自我,并且带上了和家人的合照,不仅爸爸妈妈颜值在线,还称范冰冰为妹妹。

3.jpg

这条微博晒出后,不少网友的注意力不仅仅在他们一家人的颜值上,还被合照中的豪华装修所吸引,表示真的是娱乐圈的有钱人,普通人完全没办法比。

2.jpg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房子是欧式风格,客厅豪华的水晶吊灯加上多根罗马柱和大气的壁炉,完美构建了一种豪气本豪之感,就连浴室一角也可以看出装修有多“壕”。不仅如此,家中随处可见范冰冰照片,家庭地位由此可见。

6.jpg

4.jpg

姚晨记录老公和女儿趣事也“晒”豪宅

22.jpeg

20190209112925505.jpeg

2月9日,姚晨也发出一组照片,照片中是她的老公曹郁和女儿小茉莉,配文称小茉莉成功讨要到饼干。

55.jpeg

姚晨曝光老公和女儿的照片是很稀罕的事,算是过年期间给大家的一个福利,看得出他们一家三口在家里过年。

小茉莉为了找父亲要饼干,也是用尽了力气,用的就是所有小孩常用的哭闹招数,姚晨的老公也是在一边偷着乐,看得出他在逗女儿。不过最后小茉莉还是感化了自己的父亲,成功获取到了饼干。

77.jpeg

尽管姚晨晒出的这四张照片,注重点都在小茉莉身上,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透过照片的边边角角,看出了姚晨家豪宅的规模,奢华的装修以及空旷的视野,看上去都暗示着姚晨这套豪宅不菲的价值。

20190209112925896.jpeg

综合网易新闻、环球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