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真大!驾驶员竟在隧道内停车酣睡,而且还无证驾驶
02-11 07:30:3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在正是返程高峰,驾驶员朋友一方面要错峰出行,另一方面,也要留足返程路上的时间,不要为了赶路而疲劳驾驶。下面我们就来看一起这方面的案例。

2月9日晚上7点左右,高速公路三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65包茂高速武陵隧道时发现,一辆广东牌照的小车停在应急停车港,无任何警示标志,十分危险。执法人员走近检查时,发现车内有3名大人、2名小孩,均处于熟睡当中,驾驶员覃某还系着安全带。

执法人员在检查证件时发现,驾驶员覃某并没有驾驶证。覃某解释,小车一直都是由妻子罗某在开,他并没有开车。

原来覃某一家人,从四川前往广东梅州务工,妻子罗某开车途中,因小孩哭闹不停,便去照顾孩子,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丈夫覃某,则“自告奋勇”当起了驾驶员,行至武陵隧道内时,因感觉疲倦,覃某索性将车停进应急停车港,睡起觉来。针对覃某的行为,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理,同时提醒,无证驾驶既是对自身安全不负责,也是对其他车辆和人员的不负责,隧道内随意停车,更是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水舟

原标题:胆真大!隧道内停车酣睡 而且还无证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