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把车停在一堆香灰上 看完电影傻了眼...车烧没了
02-08 10:54:1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春节很多地方都有烧斗香的习惯,这种香呈塔形,有一米多高,通常人们会把这种香放在空旷的地面上,点燃后能烧上一天。但烧这种香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昨天在如东栟茶一家电影院外,一辆轿车疑似停在香灰上烧了起来。下午两点左右,在如东栟茶镇茗都华庭小区东侧一店面房门口,一辆白色雷克萨斯汽车着火。

微信图片_20190207180249_副本.png

小区保安和附近的一些热心市民,拿来了十几个灭火器一起灭火,随后消防员也及时赶到现场,将大火扑灭。但可惜的是,车子的前半部分已经完全烧毁,基本报废了。那么,这车子停的好好的,为什么会起火呢?

微信图片_20190207180256_副本.png

据目击者称,车主当时到对面的影城看电影,将车停在了一堆香灰上,这可能就是汽车起火的原因。“斗香”香灰很多,看似烧完,其实还没完全熄灭,内部温度很高。汽车一旦停在上面,就有被引燃的危险。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提醒车主,一定要注意停车的位置,远离香火。也提醒广大市民,不要在有易燃物的附近放鞭炮或点香,确保消防安全。

原标题:视频|把车停在一堆香灰上 看完电影傻了眼...车烧没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