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主要设备来自华为
06-15 07:25: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afone)将于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提供5G网络的运营商。法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称,沃达丰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其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德一直公开支持华为。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而在已经开启5G商用网络的韩国,有媒体记者做了个测评。韩国《东亚日报》12日称,记者使用LG和三星两款手机在首尔多个人口密集场所对三大通信服务商的5G网络进行测评显示,LG U+的服务最为稳定。LG U+是三大通信服务商中唯一使用华为设备构建5G网络的企业。不过也有声音认为,LG U+首先集中建设了首都圈的5G网络,该测评不够全面。

原标题: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主要设备来自华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