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亦凡李易峰孙楠亮相 2019央视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01-26 07:36:15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1月25日消息,备受关注的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25日晚上8时,结束了第一次带妆、带观众彩排。据悉,首次大彩排,以央视1号演播厅主会场无缝对接深圳、井岗山、长春分会场,共同彩排,获得了巨大成功。上千个演职员参加了彩排。

参加今天下午和晚上彩排的明星艺术家众多。

五大主持人集体亮相

有明星现场向封面新闻记者透露,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康辉、任鲁豫、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40多个精彩的小品、歌舞、曲艺、杂技分别亮相,获得了观众的高度称赞。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全球华人共同期盼的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将掀开面纱。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后的首个春晚,今年春晚将以“奋进新时代、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坚持守正创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努力营造出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为全球华人献上一道丰盛的年夜大餐。

原标题:央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首次带妆带观众彩排大获成功,众多明星亮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