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股转中心搭建融资平台 民企有望拿到向机构路演入场券
01-25 20:15: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25日,“2018财智英雄汇——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重庆经济广播对话企业”系列评选活动落下帷幕,2018年度“创新企业”、“最具成长性企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和“创业领军企业家”“等七大奖项在重庆股份转让中心交易大厅现场揭晓。记者获悉,获奖企业有机会赢得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的专业路演辅导,并在网络平台上面向专业股权投资机构进行路演。

QQ图片20190125201654.jpg

长期以来,中小微民营企业中都不乏优秀企业或成长潜力好的企业。但由于存在公司治理结构不规范、信息不透明、缺乏宣传推广意识等问题,其中不少企业都是“养在深闺人未识”,没引起投资机构和银行关注,以至于错过了一些好的融资机会。

由重庆股份转让中心、重庆经济广播共同主办的本次活动,致力于通过严格公正的评选,为企业搭建展示自己的舞台。在此基础上,发掘优秀的民营企业或成长潜力好的民营企业,帮助它们逐步完善内部建设,搭建融资平台,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提升竞争优势。

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海选、复赛路演、网络票选三轮严格的评选程序,最终角逐出了20强企业。

接下来,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将筛选部分获奖的优秀企业进行专业路演辅导,并推动其参加由该中心与高新网共同开展的面向全国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的网络平台路演,赢得专业股权投资机构的关注与青睐。

此外,重庆股份转让中心还现场特聘了一批讲师。他们大多是来自基金公司、创投机构、会计师事务所及律师事务所的行业专家。未来,这些讲师将为获奖企业及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挂牌企业进行融资、上市方面的专业培训,支持企业提升竞争优势。

主办双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民营企业逐步完善内部建设,提升竞争优势,在不断变革的市场环境中持续发展,成为行业内的引领者和重庆市企业的生力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