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解读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热销背后的神秘逻辑
01-26 00:00:02 来源:

从“期待”到“绽放”,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自面世以来,以百万方高铁大盘的姿态上演城际间的生活主场,获得了全城的高度关注与认可。

1月25日,涪陵城际空间站载誉首开,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追捧。2小时内320套房源全部售罄,开盘成交套数刷新涪陵近5年开盘成交记录,延续了绿地城际空间站在全国各地的大热态势。

值得一提的是,从拿地到开工再到营销体验中心的开放,涪陵城际空间站只用了3个多月的时间。涪陵新城区未来潜力、项目品质、绿地品牌实力都得到了涪陵人民的一致认可。

然而,热销从来没有偶然,逆市热销更为难得,在这背后隐藏着哪些逻辑呢?

提前布局,踏准区域节奏

涪陵新城区迎来发展机遇

涪陵是重庆区域性中心城市之一,经过四十年的砥砺前行,城市建设突飞猛进,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重庆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彭劲松曾指出,如果结合重庆市“一圈两翼”战略,可以清晰的看到,涪陵地处一圈与两翼的“人”字结合点,可谓拥有天然优势,承接主城,辐射带动“两翼”发展。

涪陵新城区获市政府批复为市级高新区,推动产业转型;涪陵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达402.15亿元;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设立重庆涪陵综合保税区……一批重大利好正在逐步落地,涪陵未来已来。

而随着涪陵区政府搬迁新城区,相关医疗配套的正式投用、教育文化的完善、休闲生态的布局,彻底开启了涪陵城市建设的新篇章,也标志着涪陵新城走上了城市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就城市未来发展而言,重庆市涪陵区政府副区长赵昌辉认为:“涪陵新城区代表着涪陵的未来,要从全局的角度谋划发展。”于是,针对涪陵新城,政府规划了“两线三片”。

据悉,“两线三片”覆盖了涪陵城市中心区域和核心地带,承载了全区大部分城市人口与城市功能。“两线”是指新城区涞滩河沿线和太白大道沿线,“三片”是指新城区高铁片区、中央商务片区、玉屏公园片区。

其中,高铁片区着力打造“科技城区”。位于渝利铁路以南,长涪高速以北,东至妙音路,西至鹤凤大道,面积约7.5平方公里。该片区将重点谋划推动“交通节点”向“城市枢纽”转变,推动“窗口地带”向“科技城区”转变,推动“流动区域”向“常住区域”转变。

国家战略绿地先行,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位于高铁新区,必将享受城市建设发展带来的红利。绿地投资100亿,基本完成了未来涪陵最有发展空间的区域——涪陵新城的布局。

同时,在涪陵新城区产业发展与城市建设齐头并进之时,高铁又让经济跑出“加速度”。一个是前景广阔坐拥高铁站的新城区,一个是高铁时代的全功能微型城市体,涪陵和绿地城际空间站的合作,可谓天作之合。以城带产,以产兴城。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万州城际空间站热销1400套之后又一热销力作。

世界500强的造城能量

塑造“绿地城际空间站”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综合性企业集团,总资产近一万亿,在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23位,在财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252位,在能源、金融、商业、建筑、汽车服务等产业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实力。如今,绿地集团形成了以房地产为主业 ,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文旅、康养、科创等产业并举发展的“地产+“多元经营 。

经历26年的蓬勃发展,目前绿地集团资产规模超9000亿元,连续7年入榜世界企业500强。从纽约太平洋公园到多伦多绿地君峯高级公寓,从武汉绿地中心到成都绿地中心468,绿地世界500强的造城能量令人折服。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绿地调整投资布局,凭借多年城市综合开发运营经验,抢占市场先机,围绕特色小镇、地级市高铁站、战略性项目等题材,抢抓城市群效应,抢抓快速崛起的高铁沿线市场,塑造了全新项目品牌“绿地城际空间站”。

截至目前,绿地已在涪陵、上海、南京、济南、长沙、万州、宿州、株洲等21座高铁城市矗立起城际空间站。其中,多个项目获得了市场热烈反响,如:绿地万州城际空间站,自亮相万州以来,前来咨询的人潮从未间断,打破了2017年万州市场单盘销售记录。

借此发展大势,涪陵也搭乘高铁经济与城际空间站的东风,全面迎来大发展时代!

七大模块筑就城市级配套

演绎高铁站旁城市生活圈

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相对于其他项目,到底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

涪陵城际空间站将沿袭城际空间站理念,通过七大模块,包括住宅、商业、办公、酒店、教育、医养、公共服务模块,筑就城市级配套,于高铁站旁兴起城市生活圈,书写新时代的旖旎篇章。

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将打造融“地标商务、缤纷商业、康养文教、阔景高层、都会洋房”五大业态于一体的品质生活大城。这个150万方的超大规模项目将打造约8万方购物中心、约140米商务写字楼、约90米五星级酒店,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消费、生活需求,填补城市现代商住环境空白,创区域新中心。

比如在教育方面,项目旁正在动工修建重庆市重点中学——涪陵实验中学,更有涪陵区唯一的本科学院-长江师范学院。

在医养模块,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项目本身配备社区医疗服务中心,周边更有涪陵中医院、涪陵妇幼保健院,以及在建中的涪陵区中心医院等。

除了教育、商业、医养等配套,绿地·涪陵城际空间站更被誉为公园里的生态居住区,小区内将规划打造约12万㎡的超大中央公园,将自然的闲情逸致与现代建筑的恢弘大气完美融合,构建立体、生态、文化三位一体的涪陵区标志性公园,以全龄健康社区,营造怡人健康的居住环境。

结语:

从行政机构到产业配套,从生活宜居到居住升级,涪陵新城宜居宜业大城已初具雏形。

相信涪陵在产城融合、政策利好、区域引擎的多重加持下,涪陵新城区将会是集办公、商业、居住、教育、旅游等多种城市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新中心。

同时,当涪陵遇上绿地强大的品牌力、造城力以及产品力,一幅涪陵全景式发展新蓝图正在徐徐打开:绿地携手多项产业、配套、优质物业、品牌商家等进驻涪陵,升级城市人居品质的同时,更为这座城市打造未来,创筑城市新中心!

这样看来,开盘便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文/蓝娅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