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在华注册LEXUS LM350/LM300h商标 或为雷克萨斯MPV
01-06 11:09:17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社交媒体获悉,丰田在华注册了LEXUS LM350和LEXUS LM300h商标,根据消息,这两款车型或为雷克萨斯全新豪华MPV,定位或高于丰田埃尔法。

据悉,目前雷克萨斯旗下车型覆盖面较不足,仅涉及了SUV及轿车,而未来准备推出的这一款高端MPV正好用于丰富市场,而近日雷克萨斯在国内申请LEXUS LM350和LEXUS LM300h商标,未来新车上市以后很有可能以此命名,其豪华程度相比丰田埃尔法将提升不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