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一名男子驾车冲闯停机坪被捕 汉诺威机场紧急封锁
12-30 07:58:42 来源:海外网

123.jpg

现场图,图源:BBC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BBC报道,德国一名男子周六(29日)下午驾车冲闯汉诺威机场的一个闸口,前往停机坪,随后,该男子遭警方拘捕。受事件影响,机场被紧急封锁。

据报道,德国警方称,当地时间下午,该男子驾车驶过了跑道附近的一个大门,警方随后迫使其停车,并拘捕了该男子。警方表示,随着调查的继续,所有进出的航班都已暂停。

报道称,这起安全事件发生在德国警方宣布他们因恐怖主义担忧而收紧机场安检一周后。报道还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迹象表明星期六的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原标题:德国一男子驾车冲闯停机坪 汉诺威机场紧急封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