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带几条丝巾!渝北这片红枫林喊你来拍照
05-27 14:38:2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初夏时节,在渝北区大盛镇云龟山上,500多亩红枫进入了最佳观赏时节,上万株枫树傲然挺立于山林中,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微信图片_20190527134736

渝北云龟山红枫林,地处渝北区大盛镇天仙洞村9社,占地面积超500亩,共有12400株。据介绍,这些枫树主要以中华红枫为主,同时还有黄金枫、赤枫以及美国红枫等品种。站在景区,放眼望去,红枫林犹如一条鲜艳的红丝带,飘扬在郁郁葱葱的山林之间。随着登山步道拾阶而上,层层叠叠的枫叶在风中摇曳多姿,错落有致。叶形呈掌状五至七裂,叶面红色鲜艳,恰似天边的晚霞,景色纯朴而自然,徜徉其间,让人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190527134732

据了解,这里的红枫一年红两次从5月下旬开始,可持续时间一个半月左右,另外,在秋末冬初还会红一次。广大市民朋友,不妨趁着周末闲暇时光,到这里赏“层林尽染、万山红遍”之美景。

微信图片_20190527134734

具体出行线路:

1、主城——渝邻高速——草坪收费站下道——途径统景镇——沿统大路——至大盛镇云龟山景区。

2、重庆主城——机场路——空港收费站上渝邻高速——草坪收费站下道——途径统景镇——沿统大路——至大盛镇云龟山景区。

记者 谭厅

原标题:看红枫不用等待秋天 渝北云龟山500亩红枫林等你来打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