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安利之星回应被罚100万:诚恳接受并将严格执行
05-27 14:06:3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27日上午,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奔驰车主维权案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午间,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信号“西安利之星奔驰全品牌旗舰中心”发布声明称,已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诚恳接受并将严格执行。

声明表示,对于本次事件,我们深刻反省,以“客户导向”为原则进行业务整改,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我们已经针对提升客户服务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改和员工培训。在今后的业务经营中,我们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执行厂家政策,保证业务合理、合法、合规,优化客户服务与沟通机制,充分维护和保障客户的利益。我们将不遗余力完善自我,提升客户服务。我们感谢监管部门、媒体和大众的指导、监督与关注。

图片来源:微信号“西安利之星奔驰全品牌旗舰中心”

4月初,一段“坐在奔驰车上哭”的视频让西安利之星深陷舆论漩涡。据媒体报道,一名女顾客在该店购买一辆奔驰车后,发现新车出现发动机漏油问题。该女子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未果,该店只同意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

4月13日,奔驰女车主与西安利之星刘姓高管见面的谈话录音曝光,录音中提及的“金融服务费”迅速引起广大网友共鸣,舆论进一步发酵。

4月14日凌晨,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称,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已要求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继续加强沟通解决投诉问题。对消费者新提出的诉求和证据调查核实后,依法依规做出公正处理。

5月27日,西安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门通报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涉嫌违法案件调查处理结果:西安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存在有销售不符合保障人身、财产安全要求的商品,夸大、隐瞒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两项违法行为,被依法处以合计一百万元罚款。

原标题:西安奔驰利之星:接受处罚并诚恳致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