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警方曝光5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05-27 15:2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警方获悉,为从源头、苗头上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大警示专项行动,九龙坡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并对排查出的辖区4月份一批高风险运输企业“黑榜单”向社会进行曝光警示。

att_1755036_副本.jpg

逾期未年审类

重型货车(挂车)逾期未检验数量排名前三名的货运企业:江苏京平运输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逾期未检验数量33辆次。

非法改装类

客货运车辆涉嫌非法改装的运输企业:重庆正康物流有限公司 非法改装车辆5辆。

交通事故类

伤人以上交通事故起数排名前三的运输企业:

1.重庆万祥汇物流有限公司 重型货车渝D89986、负事故全部责任;

2.重庆稳驰物流有限公司 重型货车渝BQ6555 、负事故主要责任;

3.重庆市晨霞清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中型货车渝A72836、负事故主要责任。

以上被纳入“黑榜单”运输企业及车辆进行曝光警示,旨在不断提升企业、驾驶员及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礼让出行意识,并通过媒体及社会监督,全方位、多角度督促上述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从源头上牢控风险点和安全隐患盲点,全面构建平安、有序、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