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00政务号入驻抖音,贵州打造政务新媒体矩阵
05-27 15:45: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在2019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贵州省委网信办与抖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2000家政务新媒体将集体入驻抖音,贵州也成为首个政务新媒体矩阵全部入驻抖音的省份。

根据协议,贵州省委网信办将充分运用抖音短视频平台,借助抖音的传播优势和品牌影响,全方位展示贵州社会、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内容信息,力争广泛地、创新地传播贵州发展好声音、展示贵州发展新形象,凝聚贵州发展正能量。

抖音与贵州早已有过多次合作。贵州省荔波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此前抖音公益部门为荔波策划了“荔波DOU是好风光”抖音挑战赛,持续引导用户拍摄短视频,宣传荔波好风光。今年“五一”小长假前,“荔波DOU是好风光”挑战赛在抖音播放量突破2亿。“五一”小长假期间,荔波迎来逾50万游客“打卡”,同比增长65.98%,旅游综合收入50190万元,同比增长68.11%。

字节跳动政务号合作总经理李琳表示,抖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贵州发展。她介绍,此前抖音的兄弟产品今日头条,在贵州推广了“山货上头条”扶贫公益项目,助力贵州生态特色农产品实现在线销售,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李琳表示,未来抖音与今日头条将利用平台优势,向更多用户推介贵州优良自然生态和优质特色农产品,更好地推动多彩贵州“黔货出山”“风行天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