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油价迎2018年最后一次调整 或以“五连跌”收官
12-28 06:00: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晨读新.jpg

要闻>>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四川下拨3000万元中央救灾资金

日前,中央财政向四川下拨自然灾害生活补助3000万元,用于近期四川兴文5.7级地震灾区的恢复重建。商务部消息,明年3月底前,全面取消负面清单以外的外资准入限制。

财政部:将乘轮船离岛旅客纳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适用对象范围

财政部发布公告,年满16岁的乘轮船离岛旅客,可购买海南免税商品。农业农村部发布通知,暂停非洲猪瘟疫区所在省的生猪调出本省。

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受贿、强迫交易、内幕交易案一审宣判

27日,国家安全部原副部长马建受贿、强迫交易、内幕交易案一审宣判,马建被判处无期徒刑。

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完成建设 27日起提供全球服务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新闻发言人冉承其27日在北京宣布,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已完成建设,于当日开始提供全球服务。

财经>>

油价迎2018年最后一次调整 或以“五连跌”收官

2月28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度开启。多家机构监测数据显示,油价或继续下调,且幅度较上次有所扩大。这是本年度最后一次调价,若实现下调,2018年全年的油价调整将以“五连跌”收尾。

社会>>

华北气温将降至零下10度以下 强冷空气正在向南推进

未来三天,冷空气将推移至黄河以南地区,贵州东部、湖南西部和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降温将超过10℃。

2019年央视春晚确定井冈山、长春和深圳三分会场

2019年央视春晚节目组宣布,将在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和广东深圳设置分会场。

武汉双层公交车撞限高梁致1死8伤

27日,武汉一双层公交车与限高梁碰撞,致1死8伤。当地政府已成立专班,调查事故原因。

90后女博士任副市长 官方:挂职的研究生骨干

25日,福建福清任命1990年出生的袁琳为副市长,引发网友热议。当地政府回应,袁琳是挂职的研究生骨干,不属于公务员序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