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看到情侣表白 单身男拿起碎玻璃片割腕自伤
05-25 22:48:08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消息,烦恼总源于“想太多”,这是个最好的例子:男子独乘火车时看到有情侣卿卿我我,便顾影自怜暗自神伤起来,随手打破一个杯子后更联想到“破碎难圆”,一时灰心丧气,竟拿起玻璃碎片割腕!

0.jpg

23日,记者从位于东莞东站的乘警支队获悉,这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就发生在K688次列车上,还好乘警及时赶到现场阻止男子的自伤行为,并安慰他振作起来。

事发5月20日,从 K688次列车上,乘警接到列车员报告:5号车厢内有旅客利用玻璃碎片割腕,请求乘警处理。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在13号座位上,一名男子右手紧紧握着玻璃碎片,双手手腕有被割裂伤痕,少量流血。民警见状,立即责令该男子停止自残行为,并伺机夺下玻璃片后,民警和列车员给他包扎伤口。待男子情绪稳定后,民警将其带至餐车进行安抚和了解情况。

原来该男子姓袁,38岁,重庆市忠县人。当天适逢“520表白日”,中午过后,车厢里有情侣热烈表白卿卿我我,这一幕深深地刺激了坐在边上的袁先生。

此时刚好车子一阵晃动,袁先生放在茶几上的玻璃杯掉下了来,满地的玻璃碎片更让袁先生联想到“破碎之情”。于是,他捡起玻璃碎片就往手腕上割去,周围的旅客见状赶紧喊来列车员报警,所幸民警及时赶到,避免了悲剧发生。

广报全媒体记者 谢英君 通讯员 洪喜健 王优生

原标题:看到情侣表白 单身男顾影自怜割腕自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