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湘阴一沥青厂原油存放区起火,两名员工被烧伤
09-28 15:39:55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jpg

沥青公司火灾现场。视频截图

9月28日上午7时许,湖南湘阴玉华镇来龙村一沥青公司原料油存放区起火,两人被烧伤。湘阴县委宣传部向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通报称,两名伤者系事发公司员工已送至长沙救治,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厂区露天存放了很多铁罐,起火处在铁罐附近。飘起的黑烟像“蘑菇云”,被救出的两人烧伤严重。

QQ图片20180928154949.jpg

图片来源:湘阴宣传部李长松

湘阴县委宣传部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上午7时许,湖南道盛沥青搅拌有限公司原料油存放区起火,引燃设备板房,过火面积12平方米左右。接到报告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消防、卫计、安监、公安、环卫等部门赶到现场救援。两名伤者由湘阴120急救中心救护车送往长沙湘雅附三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7时30分许,事故现场火势得到有效控制,于8时5分全部扑灭。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相关损失有待进一步核实,伤者救治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