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祭祖 前往北碚这些路段请注意
04-02 13:42:51 来源:上游新闻

又到了一年一度祭祀先祖、赏花踏青的清明时节,北碚区主干道、旅游景区周边道路本周末将迎出行高峰,出行如何避堵?北碚交巡警提醒:4月5-7日清明节假期在北碚公墓、龙车寺等墓地将出现交通高峰,墓地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巨大。以下几个地点尤其敬请注意:

北碚公墓

1、群兴路实施单向交通组织,即:龙凤路群兴路口(衡器厂路口)→北碚公墓→七一桥群兴路口,指挥车辆从北碚公墓大门往龙凤路方向依次停放于行驶方向的道路右侧,龙凤路群兴路口(衡器厂路口)禁止1吨(含)以上货车通行。

2、七槽路段实行槽上→七一桥单向通行,禁止所有车辆经七一桥路口驶入七槽路。

龙车寺公墓

公路外不能停车,敬请驶入龙车寺塔陵园内停车场。龙车村公墓、凤凰村公墓周边规范停车秩序,不占道抢道,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此外,北碚交巡警还表示,随着气温回暖,市民踏青旅游、赏花出行增多,缙云山、金刀峡景区和静观赏花景点、作孚广场、城南步行街商业中心、万达广场、滨江路休闲和餐饮等周边道路交通流量将骤增,周末将迎来游客高峰。对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外出前,要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

上游新闻记者 刘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