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被朋友连续三个月点外卖 专家:过度投食友情易折
09-26 22:01:44 来源:上游新闻

清单

上游新闻记者翻阅姜小姐的朋友圈发现,她基本每天都在晒投食的外卖单,并呼吁不要再投食了。

先看看早上:包子、茶叶蛋、葱香饼、皮蛋瘦肉粥,以及各种冰淇淋、钙奶、奶茶、乌龙茶,还有奈雪茶,她感慨留言“你们都是家里有矿的,简直太可怕了。”姜小姐说,奈雪茶基本上是100元起才送的。

中午正餐时间,姜小姐往往在11点过就能接到外卖电话,看看被投食的午餐都有什么:中份酸菜鱼、片皮鸭双人套餐、砂锅麻辣烫、龙门花甲、石锅肥牛拌饭、大虾生煎……姜小姐朋友圈里说,“一个早上你们要我吃几份早饭,你们不能适可而止吗?”

午休过后,姜小姐往往会收到另一种外卖:冰淇淋、肉松卷、寿司、咖啡、烤肠、龟苓膏、冰粉,在9月24日午后她收到了一大份水果外卖,红提、蜜瓜、金火龙果+银火龙果的套餐,“你们当我是什么,能吃下这么多吗?睡个午觉都不安生。”

88888888_副本.jpg

姜小姐说一周吃了5天的娃娃菜,看到娃娃菜都头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