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总监李志强意外身亡,享年47岁
09-23 22:35:37 来源:新华社

419.jpg

新华社消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执行委员会23日发布讣告称,李志强先生在9月16日第九届环鄱赛比赛中发生意外,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47岁。

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执行委员会介绍,李志强从事自行车运动行业30余年,曾任香港自行车队教练,是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执行委员会副秘书长、大赛总监。李志强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9月26日在南昌市殡仪馆举行。

第九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于9月12日开赛,9月23日闭幕,总赛程约1200公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德国、美国等34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13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原标题: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总监李志强意外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