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岁小伙跳湖轻生?之前刚喝了8瓶啤酒
03-30 17:45:17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602046_副本.jpg

喝酒这事,小酌怡情,暴饮就可能出事闹乌龙。这不,从贵州来重庆找工作的20岁小伙小陈,就因为醉酒后闹出了乌龙事件。

“快来救人,有人跳湖了!”3月30日7点20分左右,九龙坡区彩云湖公园一游客大声呼喊,引起了公园保安队员李美华的注意。

闻讯赶来的保安队员很快在公园浮桥处发现一位落水游客。“当时他挂在浮桥上,我们赶紧拨打报警电话并召集附近队员前来救援。”李美华说,两名队员从岸边迅速翻过浮桥护网,与驾驶橡皮筏及时赶到其他队员一起,合力将落水男子救起,并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简单的溺水急救处理。

此时,公园周边市民渐渐靠近,“幸好救得及时,不然就悲剧了……”人群中有人说道。

30日7点40左右,九龙坡区九龙园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出警,民警崔冯立即和同事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该名落水者已被保安从湖中救起,横躺在旁边的草坪上。

att_1602047_副本.jpg

这个看上去二十出头的小伙子,浑身上下衣服湿透,脸色铁青,牙关紧咬,浑身瑟瑟发抖,说不出话来。民警立即联系120赶到现场,将男子送到附近中医院救治。

随后,民警赶到医院看望落水小伙。经医生救治,小伙身体并无大碍,体力逐渐恢复。他告诉医生和民警,他姓陈,20岁,刚刚从贵州老家来重庆找工作。3月29日傍晚,一个人喝了八瓶啤酒,晕晕乎乎踉踉跄跄就闲逛进了彩云湖公园,结果一个踩空,就落到湖里。

见小陈衣服湿透,民警崔冯从车上拿来一件体恤,一条警裤和一双警用皮鞋,给他换上,并嘱咐他一定要戒酒自重。“年纪轻轻,酒喝多了要不得!我没那么多警裤皮鞋给你穿。”老崔边开玩笑边告诫他。

小陈出院离开时表示,自己再也不喝酒胡混了,认真找工作才是正道,并对大家的热心帮忙表示由衷感谢。

上游新闻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