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头天30℃明天15℃ 这很重庆
03-30 18:01:49 来源:上游新闻

3月30日,前一天刚刚体验完“一秒入夏”的重庆人,立马重回寒冷,“只有在重庆,才能一天就穿越冬夏。”

早上10点,伴随着阵阵雷鸣,春雨率先在主城渝北、巴南等地落下,而此时得南岸、渝中等地,颗雨未见。

不过,随着雨水的影响逐渐扩大,截至下午3点,雨水洒遍全市大部地区,雨量普遍小雨,万州和云阳达到中雨。

受降雨影响,气温直线下滑。大部分地区仅在14-18℃之间,最冷城口低至7.6℃。相比前一天同时,大部分地区降温大于11℃其中,渝东北降温最猛,开州一夜之间狂跌了15.4℃,主城也从前一天的30℃狂降至16.8℃。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阴雨仍旧是包括主城在内的重庆大部分地区的主角。气温也将保持较低水平,主城气温难上18℃。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0~19℃。主城区:阵雨,15~17℃。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中西部和东南部偏南阵雨或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9~20℃。主城区:阵雨转阴天,14~18℃。

1日夜间到2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或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0~19℃。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4~18℃。

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