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奇葩!男友不让吃榴莲 女子深夜报警称被强奸
09-23 19:02:5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9月22日消息,9月11日晚上11点多,浙江杭州半山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女子称她在一家酒店内被强奸。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原来是一只榴莲惹的祸。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进入房间后看到里面有一男一女。报警的这名女子姓张,她说自己被强奸了。

民警问两人有没有发生过关系,两人承认吵架之前发生了,且属自愿。民警查看了身份证,发现两人都是29岁,他们自称是男女朋友关系,而且就快要结婚了。小张报警称被强奸,全都是为了一只榴莲。

杭州市半山派出所民警陈新铭介绍称,小张要吃榴莲,但男朋友不给她剥,还说不给她吃。就为了吃榴莲,这对小情侣吵了起来,女子还顺势举起榴莲向男友砸了过去。榴莲可是带刺的,男友就被砸得火了,也跳起来动了手。男子称自己当时没控制住自己,还用床单闷女友的头打她。

因为怕报警称是纠纷民警会不重视,小张就往严重了说是强奸。民警到场后,她明白了自己报假警的严重性,但想反悔也已经来不及了。小张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构成了谎报警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原标题:视频|开房后因男友不让吃榴莲 女子深夜报警称被强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