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风王”山竹到底长啥样?清晰视频来了
09-15 16: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连日来,直奔华南沿海的台风“山竹”一直成为舆论的焦点话题。根据气象部门的消息,“山竹”强度已经远超之前重创日本的台风“飞燕”,成为今年迄今为止的全球“风王”,并有可能成为今年登陆中国的首个超强台风。

9月12日中午,网友@一个阿呆仔在微博上声称,“网友在飞机上拍到台风山竹”,并配了一张飞机乘客视角拍摄的照片,图中台风山竹中心呈现出了一个水果山竹剥开后的样子。

该微博发布后,被不少网友转发。网友们纷纷表示:“原来台风眼竟然长这样”、“果然是山竹啊名副其实”、“难怪说是今年最强台风”、“看着好好吃”、“期待山竹的朋友台风榴莲”、“这样的台风眼还真是难得一吃”。

也有部分理智的网友发现了图片的不对劲:“台风天飞机怎么飞的?”、“照片是P的吧”。随后,不少专业气象预报部门官微转发了该条微博进行了辟谣。其中,中央气象台也转发并配文“浑然天成”,意指这是一张经过PS处理的图,并不是真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