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成田机场跑道上突然发现一颗未爆弹,一度关闭跑道
09-13 08:36: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成田机场在今日早上5时30分左右,传出其中的A跑道发现未爆弹,目前已经关闭其中一个跑道,最新消息称,所关闭的A跑道已经重新开放。

日本NHK电视台9月13日报道,就在今日早上有工程人员通报,于A跑道附近的绿地发现疑似爆裂物,随后成田机场立刻关闭A跑道。

从成田机场的监视器画面可见,目前已经有警方进入A跑道进行确认,也有防爆处理等特殊车辆进入待命。

成田机场表示,目前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而另一个B跑道则是正常使用。

最新消息称,现场发现的疑似是一颗未爆弹,目前警方已经完成去除作业,A跑道也在当地时间上午8时20分重新启用。但为何机场跑道内有未爆弹,目前警方并未说明任何原因。

原标题:日本成田机场跑道上突然发现一颗未爆弹 一度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