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外卖小哥好心扶起路边醉汉 却因一念之差把自己送进了班牢
09-04 10:44: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前几天,榆林城区一市民向榆林市公安局榆横分局兴达路派出所求助称:自己晚上喝醉酒不慎将手包丢失了,包里仅现金就有一万多元。民警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后,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监控画面显示:凌晨三点二十分,一外卖小哥骑着摩托行驶到一小区门口,看见路边躺着一名醉酒男子,外卖小哥下车询问并将醉酒男子搀扶起来,随后,外卖小哥骑摩托离开。凌晨4点十三分,外卖小哥再次回到现场,轻轻地将醉酒男子掉在地上的手包拿起,很快离开现场。

办案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通过大量走访排查,最终锁定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30岁,榆林本地人,平时专门负责一家餐馆的外卖配送,每月也有几千元的收入。案发当天,李某将手包拿走后,将一万三千多元现金存入自己的银行账号,将手包藏进城郊一个破旧的砖窑里。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供述,他看见醉酒男子躺在马路边时,因好心将他扶起并摸见包里鼓鼓囊囊的,感觉包里有东西,然后他就去送外卖了,回来看见醉酒男子还在路边,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将包偷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外卖小哥好心扶起醉汉 一念之差却让他进了班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