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种“格斗技”太过分!虐狗男抱摔宠物狗,不顾哀嚎挥拳狂揍
05-21 18:21:23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5月20日晚,广东广州白云区君华·香柏广场,一名黑衣男子抱起自家宠物狗狠狠地摔到地上。该男子不顾正在哀嚎的狗狗,竟挥起拳头砸向狗狗的身体。整个画面看起来十分残忍,而虐狗男子似乎并没有察觉的被虐狗狗的痛苦。

04.jpg

目击网友将视频上传网络后,引起巨大热议。虐狗男子的行为,引起众多爱狗人士的声讨。在事件过去的几个小时内,该男子的个人信息在各大宠物群里曝光。

05.jpg

多名网友声称,该男子在广州一家名为“名冠动物诊所”工作。为此,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该医院负责人苏先生,对方回应称,“并无此人。”苏先生表示,自己在昨天晚上3点钟左右,陆续接到客人打来的咨询电话。自己看过相关视频后,确定视频中的男子并没有在自己诊所工作过。

03.jpg

随后,名为“苹苹宠物生活馆”的相关负责人在朋友圈发表声明:此员工在我店适用十天不适合这份工作,早在20天前已经自行离职。他所做的行为不代表我店。

01.jpg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视频中男子的宠物狗与别人家狗狗打架,过程中误伤到男子,所以他才暴怒摔狗。

02.jpg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男子抱摔宠物狗还发疯般挥拳狂揍 狗狗哀嚎倒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