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别怀疑!这里真的是地球!
01-09 17:10:32 来源:中国新闻社微信公号

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孕育着无数生命,也留下无数让人震撼的美景。这些犹如来自未来世界的风景,勾勒出一个“科幻世界”的画面。也许我们并不能尽数走到,但这些照片一定能让你感慨地球的奇幻与奥秘。请相信自己的眼睛,它们都是真实存在于地球之上。

在地球的一些角落,我们熟悉的蓝色星球似乎被施了魔法,变成了绚丽的彩色星球。河水变得缤纷,草地也不再是绿色,大自然的创造力让人叹为观止。

21.jpg

22.jpg


爱丽丝在梦中来到的那片仙境,真的存在,做好准备,也许下一秒兔子先生就会出现在面前。

24.jpg

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这里不是潘多拉星球,没有2米多高的阿凡达族群穿梭在丛林中。

请问,这里是海王守护的那片家园吗?跟着蓝色的光芒指引是否也能抵达那座消失已久的神秘国度。

25.jpg

当森林、水底、山洞、冰川被“魔法”笼罩时,好像哈利波特中最神秘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搬进了这些场所。

26.jpg

27.jpg

冰河世纪里那只贪吃的松鼠为了追寻一枚遗落的松果,跑上跑下让人心疼。如果有一天,在这些冰层中偶然发现卡住的坚果,说不定就是它当时丢掉的那一颗。

28.jpg

29.jpg

30.jpg

守城人站在那座城墙上,俯瞰城外的世界,一片雪白。来到这条被“冰封”的瀑布下,你会不由自主念出那句台词:Winter is coming,权力游戏的粉丝你们肯定都懂。

31.jpg

小时候,我们在书本里学到草地是绿油油的,长大了发现,曾经动画片里的场景是真实存在的,童话里爱情与美景不全是骗人的。

32.jpg

还记得地心历险记里的特雷弗和汉娜吗,他们走进洞穴潜入湖底,豁然开朗,那个遗失的地心世界在正等待着他们去探索。

33.jpg

34.jpg

虽然这里不是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找到那片铺满珠宝的海滩,但沐浴在阳光下,它也一样闪闪发亮。

35.jpg

站在星空之下,安静的享受地球的奇妙,这一刻似乎就置身在梵高的那副著名的作品里,大师与我们神交。

36.jpg

现在相信了吧,这些脑洞大开的景色就在我们身边。

大自然的发挥了它的想象力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堪称完美的星球。

你好,地球~

原标题:别怀疑!这里真的是地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