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森林防火工作会变“放火”?官方:个别干部政治觉悟低
04-11 16:14:24 来源:上游新闻

“宁康乡2018年深林放火工作推进会。”4月10日上午,如此会标出现在广西藤县宁康乡会议室内。

TIM图片20180411161717.jpg

4月11日,宁康乡党政办一工作人员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称,此事系党政办工作人员失误所致。事发当晚,乡里就召开了剖析会,多方面检讨错误。

这名工作人员介绍,10日上午,乡里在会议室开大会,会场的LED显示屏由手机控制。10时30分许,召开森林防火工作会议时,党政办一工作人员不慎将森林写成了“深林”,防火写成了“放火”。

“只显示了几十秒,就改过来了。”这名工作人员说,有参会人员将错误会标的照片拍了下来,随后在网上流传发酵。

事发当天下午6:40,藤县绩效考核群里出现备注为宁康乡江海飞写的检讨书。

检讨书第一句就出现了错别字——“范”了重大失误,还被网友画了红圈。

TIM图片20180411161838.jpg

江海飞在检讨书中说,(错误会标)虽在短时间内进行了改正,但由于听会的个别干部政治觉悟低,思想意识差,仍将拍到的错误的会标转发到微信群上,导致了该错误会标在网上、微信群等多媒体传播发酵,给县委、县政府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这件事我个人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在此我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讨……

经上游新闻记者核实,江海飞为宁康乡党委书记,检讨确为他所作。

“当天晚上,乡里又开了剖析会。先是检讨为何把森林写成了“深林”,防火写成了“放火”。后来又检讨因为政治觉悟低,乱发错误会标的照片。”宁康乡的工作人员说。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