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初中女生32楼欲轻生 民警晒女儿照片劝回
12-19 15:22:15 来源:@平安九龙坡

@平安九龙坡消息,“孩子你过来,叔叔给你看我刚出生的宝宝,也是个女孩”。12月18日10点,九龙坡一初中女生爬上小区32楼楼顶,欲跳楼轻生。九龙园派出所民警赶赴到现场,女孩情绪十分激动。

民警钟建华一边靠近,一边对孩子进行劝说。经过民警、消防官兵近2个小时的救援,女孩被成功劝下。

事后,女孩被民警接到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开导。临走时,得知小女孩喜欢漫画,民警将自己随身携带的漫画和准备送给女儿的洋娃娃送给了女孩。

原标题:女孩爬上32楼楼顶欲轻生 民警:叔叔刚生了一个女儿 你过来我给你看她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