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逆天改命”鞋飞车抢夺 9小时后落网
03-25 16:4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22222222_副本.jpg

3月22日,四川西昌市姜坡路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抢夺了被害人挎包一个。事后,警方将涉嫌抢夺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并追回赃物,不过让人吃惊的是,其中一人竟还穿着一双“逆天改命”的鞋子,想要以此改变自己的命运。

11111111_副本.jpg

3月22日下午2点30分,西昌市姜坡路口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抢夺了被害人挎包一个,包内有现金1000多元,一部苹果手机和一部oppo手机。

案发后,西昌公安全力侦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当天晚上11点过,在西昌市大成一家酒吧内,涉嫌抢夺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赃物被追回。

4444444444_副本.jpg

在审讯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脚上穿着一双绣有字的布鞋,左脚鞋上写着“逆天”,右脚鞋上写着“改命”。嫌疑人原想通过此鞋改变自己的运势,不想却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经初步审查,三人交代,他们在外省多次作案,这次刚到西昌作案,本想大“干”一场,没想到还没过夜就被抓住了。

审讯中民警告诉他:鞋不能改命,要改心、改作为才行得通。目前,三人已被刑拘。

网友评论:

波杰克马克:他是真的改命了!

苏皙筠:鞋子说,抢劫这锅我不背!

消息来源:@西昌公安、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