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闭店团购来袭 南坪红星美凯龙与兄弟装饰携手巨献
03-23 12: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4日(周六)18:00-24:00,南坪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开启专场闭店团购盛宴。海尔空气净化器来就送,iPhone X来就抽,更有一线建材超值购,特惠折扣限时抢,豪华家电疯狂送,惊喜无限,盛惠全城。

屏幕快照 2018-03-23 下午12.14.03.png

屏幕快照 2018-03-23 下午12.14.15.png

往届兄弟装饰客户专场团购火爆现场

本次闭店团购,南坪红星美凯龙与兄弟装饰两大家居名企联手,为兄弟装饰客户打造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超值一站购,让春季装修一省到底。据了解,兄弟装饰客户凭“专场团购邀请卡”采购建材,将享受到参与建材商家的专属特惠和折扣豪礼。同时,兄弟装饰客户不仅可获得南坪红星美凯龙的贴心服务和品质保障,还有南坪红星美凯龙当期优惠叠加享,为装修再省一笔。

此外,本次团购组委会也为兄弟装饰客户准备了巨惠豪礼:海尔空气净化器来就送,iPhoneX整点抽,人人有机会;消费者选购建材,还有苹果套装、LG家庭套装、西门子冰洗套装等豪华进口家电狂送不限量,多买多送,还可享受建材货款返现的独家特权,让广大消费者满载而归。

另一方面,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3月24日和25日全天,兄弟装饰Leading Design专属定制、四代一家个性打造和水母+精致精装三大产品设计名师,也将在南坪红星美凯龙建材馆1号门广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家居设计服务,量身定制家居设计方案。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还可将尊享多重折扣和赠豪华赠礼,装修直省3万+,品质家居轻松可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