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冲上人行道 致4名行人受伤
03-25 13:19: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26110_副本.jpg

△事发路段

今天(25日)上午11点左右,渝中区巴蜀巷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转弯时,冲上人行道,造成四名行人受伤。

25日中午12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事发地位于巴蜀巷与北区路交叉口,是上坡、水泥路。

在水泥路的一侧,有一堵车轮高的水泥墙,还有些许散碎的水泥块。现场没有血迹,不过大家伙儿仍在对刚发生不久的事故议论纷纷。

“吓人!”

“受伤的有四个人,都在这里坐起,等活干,没想到……”

附近的商户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肇事的是一辆轿车,该车从北区路右拐进入巴蜀巷,疑为将油门当刹车,冲上人行道。

目击者称,受伤的有四个人,“看样子都是在这里等活儿的棒棒!”事故造成四人不同程度受伤。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还了解到,事故发生后,现场来了两辆救护车。其中两位伤者在急救中心创伤科住院治疗,另外两名则被送往另一家医院。

46岁的梅先生伤情比较严重,右侧肋骨多发骨折,出现肺挫伤,而且已经出现少量气血胸现象,这可能导致呼吸困难、缺氧,甚至心跳呼吸骤停。

另一位伤者42岁,谭先生,目前发现多为软组织挫伤,胸部有压痛感,怀疑可能有肋骨骨折。

两位伤者神智皆清醒,目前还在持续监护观察中,医生会根据病情变化和随后的复查进行相应治疗。

另外两名伤者的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事发原因和过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旭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