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壕“婚车”上亿元!大雪封路 他“打高铁”迎娶心爱的姑娘
03-07 10:57:15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 消息,3月1日,是齐齐哈尔35岁新郎向晓旭与大庆28岁新娘薛文羽在齐市完婚的日子,新郎原本组织了一只庞大的迎亲车队,可惜天公不作美,一场大暴雪打乱了计划。急切盼望接回爱人的向晓旭灵机一动,买了早上5点多的高铁票,去了12个人接亲,顺利坐高铁回到齐市举办婚礼。高铁接亲,收获一路祝福,亲友们纷纷感叹,“你们这是打着上亿的火车结婚啊,真酷!”新郎新娘更是感到,大雪中稳稳的幸福,令人终身难忘。

原标题:最壕“婚车”上亿元!大雪封路 他“打高铁”迎娶心爱的姑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