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先定家具再装修
03-06 11:19:59 来源:华商报

3月是装修的旺季,也是家居卖场开始大规模促销活动的好时机,不管是装修还是定家具一定不要错过开春规模最大的一次让利活动。 

“也许有人会说,我现在才打算看装修,定家具肯定是来不及了,先装修好了再定家具。”有如此想法或者已经实施的业主不在少数。其实,作为业内人士,更想告诉广大业主,装修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先定家具再装修。

timg-1.jpeg

先定家具后装修 

可以减少不必要开支方便设计 

据某装饰设计师介绍,先选家具后装修有四大优点:1.有助于准确把握风格。先选家具后装修可以挑选出适合自己个性、实用性较强的家具,再要求设计师根据家具设计出与之协调的装修风格,确保整体装修风格的和谐一致。 

2.可以按照家具设计空间。一般业主都会为了省事将一些如鞋柜等小件家具交给装饰公司去做,但装饰公司现场做的家具过多地注重了使用功能,无法满足消费者对时尚家居的需求。 

3.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有不少人装修时花费很多,到了买家具时却发现囊中羞涩,只能买一些便宜的、与装修风格不配的家具来凑合。先选家具后装修,则可以避免家居装饰的整体不协调。 

4.省心省力省时间。购买家具都有一个等待周期,如果在装修前先把家具定了,装修结束了,家具也正好可以送到,这样搬家的时间至少会提前半个月。 

“先把家具买了没地方放是一点,还有就是还没装修就先花那么多钱。”还有人有这样的顾虑。其实,所谓的先定家具建材,就是让业主趁家居卖场做活动时,把自己喜欢的优惠力度大的产品先定下来,可以先交少量定金,然后跟商家协商送货时间,有时一款产品库房可以为业主保留两个多月都不是问题,这样既不担心资金有限,还能更好地设计风格。 

3月家具建材全行业联动促销活动密集 

此时装修更省钱 

无论装修公司还是普通消费者,都对春季充满期待,春季装修几乎成为消费者与商家的共识。经过了一整个冬季的规划和等待,天气开始转暖,供暖停止,更方便装修施工。 

作为家装的黄金季,从春节前各商家为迎接3·15已经提前做着各种活动筹备,家具、建材、电器、软装等品类也都一一推出各类团购、展会、线下活动丰富密集,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可以使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