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早知道丨中国中等收入群体有4亿多人 居世界第一
03-07 07:00:45 来源:上游新闻

在6日举行的全国两会记者会上,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透露,目前中国中等收入群体不完全统计有4亿多人口,现在按国别来算位居世界第一,而且还在迅速增长中,这就为中国培育自己的市场创造了越来越好的环境和条件。

19项涉企证照事项将整合 实行“24证合一”

 据工商总局网站消息,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等13部门日前就推进全国统一“多证合一”改革达成一致意见。《意见》指出,19项涉企证照事项进一步整合到营业执照上,首批实行“二十四证合一”。

重庆多地公招389人 即日起可报名

一年之计在于春,你为自己的工作做好规划了吗?记者从重庆市人社局了解到,一批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89人。其中,大渡口区公招86名,潼南区公招298名,西南政法大学公招5人,即日起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