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重庆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7亿人次 综合收入达510亿元
03-07 10:33:3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今(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18年度巴渝最美乡村春季踏青赏花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7亿人次,综合收入510亿元,带动就业100万人。

市委农工委委员、市农委副主任高兴明介绍,近年来,重庆坚持把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作为一大主导产业来抓。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实现蓬勃发展。具体来看,呈现出政策支持力度加大、与农业产业结合更加紧密、休闲渔业实现快速发展和宣传推介力度更大等特点。

据统计,2017年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7亿人次,综合收入510亿元,带动就业100万人。新创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2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4个,累计分别达到12个、27个。此外,全市已建成302个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42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

华龙网记者 荚天宇

原标题:去年重庆乡村旅游接待游客1.7亿人次 综合收入达510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