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遏制新官不理旧账 增强民企信心
03-06 15:57: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6日消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遏制‘新官不理旧账’行为,不亚于一次反腐败斗争。” 全国政协委员、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3月5日下午在参加全国政协工商联组小组讨论时说。

全国政协委员、京东集团董事长刘强东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马常艳 摄

刘强东还结合了京东公司的实际经历,痛斥了地方政府新官不理旧账的行为。刘强东说,就在两会召开前夕,京东内部开会,京东所投资的某省某市一个区,新换了一个区长,之前区长答应了道路拓宽计划,然后现任区长推脱没钱了,不能拓宽道路,“这种事情我们每年几乎都遇到”。

刘强东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遏制政府“新官不理旧账”行为,极大地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了民营企业家的投资热情。

原标题:刘强东:遏制“新官不理旧账” 增强民营企业发展信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