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员工迟到1分钟被辞退 回店讨薪却遭老板娘儿子脚踹扇耳光
01-03 09:51:0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苏女士曾是南宁市安湖路一家牛肉火锅店的服务员,12月21日,她被火锅店辞退。12月27号这天,苏女士到店里讨工钱,没想到却被一位负责人打伤了。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8.09.png

记者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住院部见到了苏女士。诊断报告单显示,苏女士的左眼眶内侧壁发生了骨折,左脸软组织肿胀。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8.21.png

一个星期前,苏女士当时还在那家牛肉火锅店工作,因为不喜欢那里工作氛围,她曾多次提出辞职,但老板以年底请不到人为由一直拖着。12月21日下午,苏女士上班迟到了1分钟,结果被老板娘给辞退了。

苏女士:“老板娘说你明天就来领工资要你的钱,她说你把工作服洗干净拿来,我就给你钱。”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7.37.png

第二天,苏女士把工作服还回店里,但老板娘告诉她只能发11月的工资,12月的工资要等到2018年1月下旬再电话通知她。但苏女士担心领不到12月的工资,她在领到11月份工资后,拒绝交回工作服。12月27日她再次到店讨薪时,碰到了老板娘的儿子孙先生。

苏女士:“我说你给我钱了我也给你工作服,他说我不在啊,管我什么事。”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8.58.png

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争吵中,孙先生动手打了苏女士两个耳光,还一脚踹在她身上,把她踢倒在地上。苏女士第一时间报了警。

屏幕快照 2018-01-02 下午8.47.54.png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的火锅店,工作人员说老板不在店里。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打人者孙先生的父亲,他说苏女士被打第二天,他就赶到医院去探望了,并带着现金,愿意赔偿医药费。但苏女士一家表示要等待伤情鉴定结果出来后,再商讨赔偿的事宜。

目前,打人的孙先生已经被警方拘留。

原标题:女员工迟到1分钟被辞退 回店讨薪却遭老板娘儿子脚踹扇耳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