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强行乞讨日入过百 称这样来钱快
11-05 13:07:20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4日消息,最近,一条“某女生在江西抚州市区新华书店附近可能遭遇人贩子”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大量转发,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一名抚州女子在网上传播称自己遭到女子强拉乞讨,在自己想跑的时候,又遭到另外一男子拉扯。女子认为对方可能是人贩子。

网传是人贩子的就是这名50岁女子陈某,安徽蚌埠人。 她近日经常在我市各地段,以没有钱吃饭,没有钱买车票的形式,对过往行人拦路乞讨。民警介入调查询问陈某后得知,陈某之前的确是没有钱,偶尔尝试一下乞讨,感觉钱来得很快,就开始了行骗。

陈某称一天下来多则赚一百多,少则几十块钱。在派出所内,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在懊悔的同时,陈某写下了悔过书,表示会改过自新。 

目前,陈某被抚州警方遣送回安徽。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网民朋友在遇到类似事件时,不要转发没有经过核实的信息,更不要去捏造事实、制造谣言,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如果遇到强行乞讨行为,应该及时报警。

原标题:视频|大妈强行拉扯乞讨日入过百 被误认是人贩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