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紧急!工人手被机器绞伤昏迷 急需送医……
11-05 11:08:2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310940_proc_副本.jpg

“一名男性工人的手被搅进机器,亟需送往主城,情况危急,请G93收费站开专道协助……”11月3日17时,重庆高速执法五支二大队当班中队长向G93沙坪坝收费站岗点队员传来指令,“车号是渝C7****,红色长安轿车,现从潼南收费站上道往市区赶,请做好对接……。”

接警后,正在岗点执勤的队员立即前往G93沙坪坝收费站出口等待。因周六这个站车流量极大,整个收费广场几乎塞满了回城的车辆,而这辆车经核实又没ETC,如果从普通收费道过至少20分钟,而且开道难度大,情况危急,队员立即将情况汇报给中队长,中队长表示让这辆车从紧邻人工道的ETC道通过,让旁边人工道帮助刷卡通行,随即将情况通报给指挥中心协助执行。

17时30分,这辆车到达G93收费站广场入口后,执勤队员立即指挥这辆车进入事先安排好的ETC通道,并让这辆车进入后暂时关闭这条ETC。在收费站班长和保安等多方力量的配合协助下,原本至少需要20多分钟的严重拥堵,仅用时不到3分钟,为受伤人员及时抢救争取了宝贵时间。

报警者介绍,伤者是工作时手不小心被机器搅进了内部,大量流血,导致昏迷,脸色苍白,因伤情严重,潼南人民医院无法医治,遂紧急送往重庆红楼医院,当时十分危急,幸送医及时,现正做进一步治疗。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