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唤醒睦邻文化,2018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圆满闭幕
11-05 12:1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月4日晚,以“美好有渝,家在万科”为主题的2018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闭幕盛典,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隆重举行。来自重庆万科27个社区的近5000名业主欢聚一堂,一同享受属于他们的节日。据了解,本次2018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闭幕式是万科入渝十年来最大规模的业主活动,同时也是万科物业2018年朴里节的收官盛典。

物业业主合力共建美好生活

据悉,万科物业朴里节是面向全国范围的、致力于建设社区睦邻文化的一个重要社区节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6年。社区文化活动的举办与坚持,在团结邻里关系、促进社会安定等方面拥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社区认同感的象征。在传达“朴素的邻里关系”的美好愿景时,促进邻里相亲、文明社区的构建。这股和谐社区力量积少成多,在无形中将协助核心价值观在社区落地生根。

图片1.png

记者了解到,2018重庆万科物业朴里节闭幕式晚会节目由万科业主与万科物业员工合力打造。自闭幕式节目的海选邀请发出后,来自万科物业服务的各社区业主自发报名,经过多轮多维度的筛选,共有六个由业主精心准备的节目登上今年朴里节闭幕式的舞台。而重庆万科物业特勤人员也为在场观众表演了刚劲有力的军体拳。此外,晚会邀请重庆籍实力派歌手黄绮珊,为观众演唱歌曲《跟着感觉走》、《离不开你》、《梨花开又放》,到场的重庆业主们对来自家乡的歌手感到十分亲切。

图片2.png

本场晚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友邻计划”的落地发布。友邻计划由万科物业发起,只要在万科物业业主专属APP“住这儿”上消费,所产生的利润将反哺社区,用于支持社区硬件常新与社区文化建设两方面。截至目前,友邻计划在重庆已落地万科城、翰江、金色悦城、缇香郡、悦府悦峰五个住宅小区,共募集资金60600元,资金将用于所在社区的门禁改造升级与娱乐设施升级,为业主的生活带来便利与美好。

除了友邻计划外,为推进社区和谐共建,万科物业携手各社区所在街道办联合发布《朴里公约》,并于晚会现场宣读公约内容。来自各社区的业主代表数十人一齐按下手印,许下共建有爱邻里氛围的承诺,共同促进社区邻里和谐。

高品质服务融入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闭幕式是万科入渝十年最大规模的业主社区活动,重庆万科物业将十年如一日的高品质服务延续到闭幕式的全过程中。考虑到近五千名业主的安全保障与活动体验,重庆万科物业安排91辆大巴车统一接送到场参与闭幕式的业主。每辆车上由两名业主专属管家全程陪同,借此“欢聚一车”的机会,通过互动游戏等趣味环节活跃路途中的气氛,促进邻里间的友好交流。

图片3.png

在晚会现场,重庆万科物业为到场的5000名业主观众准备了荧光棒、荧光发箍、可爱造型的彩色眼镜等道具,以及装有面包、牛奶、饮用水的暖心的“晚餐能量包”,来活跃现场气氛、保证台上业主演员与台下观众们的参与体验。

此外,今年朴里节期间,重庆万科物业在14个在管社区内举办丰富多样的社区互动及便民活动,如绿色种植、跳蚤市场、便民活动等,共4000余名业主参与。在“绿色植物DIY”活动中,万科物业为小业主们准备好花盆、植物苗和泥土,小业主在家长的教导与陪同下,亲手种植植物并带回家培养,一家人共同见证一株植物的成长。

除了朴里节期间的一系列社区活动外,2018年重庆万科物业还开展了百家宴、星空电影节、社区晾晒节等一系列社区活动,以及腊八节送粥、开学送早餐等独有的社区文化服务,希望通过文化、社区与品质服务的融合,与业主携手创造“朴邻若水,里仁为美”的社区氛围。

万科物业CEO朱保全在谈及朴里节时曾表示,“社区是社会的细胞单元,社区和谐幸福将是社会和谐幸福的基础。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致力于让更多用户感受幸福,这是万科物业坚持举办社区文化节日的初心。”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