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动心表白装“懂不起”,如今她有了新恋情,蓝颜知己却做出了奇怪的举动……
11-05 09:54:47 来源:都市热报


王悠和老吴以前出去旅游的合照

都市热报消息46岁的王悠(化名)是一名单亲妈妈,自30岁那年离婚后,她一直单身。期间,王悠偶然认识了吴先生,两人很投缘,多年来,家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吴先生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对王悠的女儿也很是照顾。

面对这样一个蓝颜知己,王悠动了心,然而表白后,吴先生却说两人是朋友。之后只要一谈及这方面的话题,吴先生就会装作“懂不起”。

如今,王悠有了新的恋情,吴先生却做出了奇怪的举动……

需要帮忙第一时间出现 

女儿主动认他做干爹

昨(4)日,记者见到了在渝北区某事业单位工作的王悠,平时经常乘坐轨道交通上班的她是热报的粉丝。“平时我经常在热报上看到情感咨询,这个问题也困扰我很久了。”王悠说,她希望通过热报得到答案。

30岁那年,王悠离婚后独自带着9岁女儿小王(跟着母亲姓)住在江北区,如今,已经25岁的女儿搬出去独立居住。

“离婚后不久,我就认识了老吴。”王悠透露,她和老吴在单位组织的一个拓展活动上认识,老吴比她小两岁,“当时他在武汉工作,我们加了个QQ,偶尔联系问好,没有想太多。”又过了几年,老吴来到重庆做起了生意,两人的交往也越来越多。“老吴是一个很热心的人,平时家里门锁坏了,水管漏了,就连女儿在恋爱上的烦恼,他都会热心帮助。”

王悠说,女儿也非常喜欢老吴,主动认老吴做了干爹。

动心表白他装懂不起

还坚称两人只是朋友

女儿15岁那年,王悠觉得自己对老吴动了心,那是她离婚后很久没有过的感觉。

“那么多年,他对我和女儿都很照顾,我一直觉得,他对我也是有考虑的。”老吴一直未婚,王悠觉得,可能也有自己的原因。她不想耽误这份来之不易的幸福,于是36岁的她主动向老吴示好,表示想和他结婚。

没想到,老吴却退缩了。“当时他告诉我,他虽然觉得我人不错,但是暂时没有想这些。”不过,老吴的举动也没有因为王悠的表白而改变,依然对她照顾有加,可是,只要一谈及这方面的话题,老吴就会装作“懂不起”,说两人只是朋友。

“后来,我为了缓解尴尬,还介绍了一个比我小3岁的朋友给他认识,那个朋友对他也有意,不过,老吴也拒绝了。”王悠说,自己觉得,可能是老吴享受单身状态,不想结婚。此后,她就再也没有提起这件事。

和老吴的关系一直这样过了许多年,在这十多年来,老吴偶尔回老家武汉,平时在重庆忙着自己的生意和工作。空闲的时候,王悠约他,他都会同意。两人也和其他好友一起出去旅行,在王悠心中,她放下了对老吴的好感,把老吴彻底放在了朋友的角色。

放下过往有了新恋情

他又说“回到我身边”

今年初,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王悠认识了在国企上班的庞先生。庞先生和王悠同岁,江西人,在重庆工作,孩子在老家已经成家,离婚后也是一直单身。做了一段时间朋友后,王悠发现,自己和庞先生的饮食习惯、运动习惯、业余爱好等都很合拍。“最重要的是,他对我是贴心贴肺的好。”一次,王悠带父母回涪陵老家,因为她才拿驾照不久,庞先生专程来帮她开车,将他们送去老家,又接回重庆,这些都让王悠觉得十分感激。彼此都很有好感,上个月决定交往。

“我把老吴当朋友,这些事情,我不想对他隐瞒。”王悠将新恋情第一时间告诉了老吴,没想到没有得到祝福,对方发了一句:“无论你和谁在一起,最后你都会回到我身边。”这话让王悠错愕不已。老吴又说,其实,自己以前不愿意和王悠在一起,是因为生意一直没有起色,觉得不能给王悠最好的生活。但是,他让王悠再相信自己一次。

“他现在这样,让我很为难。”为了理清王悠的烦恼,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吴先生,对方表示不想回应。但挂掉电话的吴先生,却又给王悠发来一首诗:“十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心中幽居,我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我生命中的千山万水,任你一一告别……”

专家声音>>

忽略对方告白,抓住现在幸福

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周小燕建议,王悠现在完全不必考虑蓝颜的想法,应忽略对方的情诗和表白,谁愿意给你幸福,谁愿意给你婚姻,这样的男人才是该选择的。王悠和蓝颜相识多年,明示暗示过,但对方始终没有给王悠明确答复,现在无非是受到刺激,看到了王悠的幸福,发了一些“华而不实”的表白。其实,对方是一种害怕失去产生的应急反应。

因此,王悠完全不必考虑对方的想法,明确告诉吴先生“我们只是朋友”,请他不要再发送这些影响友谊的信息,抓住自己现在的幸福。

都市热报记者 郝树静

原标题:我主动表白他说只是朋友,如今我恋爱他却发来情诗:如此蓝颜,如何是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