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只考拉马路中间大打出手! 网友:耗尽了它俩一年的活动量
12-24 12:33:13 来源:央视新闻

近日,在澳大利亚一条公路上,两只考拉当街大打出手。它们抱在一起不停翻滚,还不时用上肢顶住对方,一只考拉被压制在地,挣脱后落荒而逃,另一只考拉穷追不舍,似乎还要继续缠斗。

网友乐了,各种大开脑洞:

QQ图片20171224115953.png

@十指琴魔冬仔:只知道拍视频不知道劝架?路人都这么冷漠了吗?

QQ图片20171224120104.png

网友们分析打架原因:肯定是为了女考拉!

QQ图片20171224120413.png

网友吐槽:感觉这一架,耗尽了它俩一年的活动量。

QQ图片20171224120503.png

@我就想看看昵称最多能写多少字:还好吧没有打着打着睡着了。

89.jpg

在大众的印象里,考拉总是在树上吃了睡,睡了吃,体态慵懒,看上去很温和。所以大家看到考拉打架的视频感到很稀奇。

其实,考拉大体归属为夜行性动物,在夜间及晨昏时活动旺盛,因为这比在白天气温较高时活动更能节省水分与能量消耗。考拉晚间外出活动,沿着树枝爬上爬下,寻找桉叶充饥。

考拉会发出多种声音与其它考拉进行联系和沟通,雄性考拉主要通过吼叫来表明它的统治与支配地位,从而尽量避免打斗消耗能量,并向其它动物表明它的位置。

通常,雌性考拉的寿命会比雄性考拉更长,因为,雄性考拉常会在争夺配偶的打斗中受伤,也因为需要维护更大的领域不得不移动更大的距离而冒着风险,占用更大的贫瘠土壤、桉树林。

哈哈,其实可爱的考拉也是很有“血性”的嘛!real man~

QQ图片20171224122038.png

资料来源:综合央视新闻、新浪网、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