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王者农药”误事儿 开快车“一盘子”除脱两万八
12-05 07:37:44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71204155945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前日,游戏迷小张熬夜酣战“王者农药”,早上误点眼看就要迟到,心急之下在去往单位途中一路飙快车,多次强行变道加塞儿,结果,“一盘子”把一辆正常行驶的越野车硬生生“挤”上人行道,还撞倒一根景观灯。

微信截图_20171204160006

小张是一名酒店员工,昨天接到单位通知加班,一晚打游戏没睡的他便驾车飞奔,一路上见车就超,见缝就钻,当行驶到到渝北区金山大道金竹湾立交右侧匝道时,一辆长安越野车正常行驶过来,没有给他让道,小张急吼吼地强行向右变道,根本不顾及右侧正常行驶的长安越野车。越野车司机被小张突然变道的举动给吓坏了,只好向右打方向避让。不料,小张向右猛摔一盘子,就冲上了右侧车道,越野车躲避不开及,两车狠狠地相撞在一起。越野车被硬生生地“挤”上了人行道,接连又撞击路边景观灯,最终两车被撞停。

由于该事故是小张驾驶福特轿车强行变道造成的,交巡警判定小张负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的两车车损、电线杆修理费共计2.8万元,全部由小张一人承担。同时,民警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小张予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原标题:上瘾“王者农药”误事儿 开快车“一盘子”出脱两万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