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警方: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初中女生被拘14天
09-18 18:30:13 来源:​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杭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杭州9月18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网上发帖称:“萧山公交车上有猥琐男出没!对女生又贴又蹭,还跟着下车!”。根据网友的描述,事情发生在737路公交车上,车子行驶到戴村路段,当时车里站着一个女生,大概读初中的年纪,而猥琐男趁机贴上去对这个女孩又贴又蹭,下身不可描述的部位还有了反应。萧山警方获悉网上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成了专案组。9月6日下午,民警在萧山所前一家企业内将嫌疑人李某某(化姓,50岁,萧山人)抓获。经审讯,李某某交代,自己与妻子分居10余年,当时坐公车时见受害女生长相姣好,人看上去也比较怯懦,心猿意马的他便上去占了便宜。目前,李某某因涉嫌猥亵他人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4天。

原标题:杭州警方抓获在公交车上猥亵女生的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