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德国高端空气净化系统纳诺德朗 今年正式进军重庆市场
09-13 12:2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日前,德国高端空气净化系统品牌——NANODRON纳诺德朗在重庆洲际酒店举办重庆市场启动仪式,在现场来宾、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主打高端人群市场的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正式进军重庆。同时,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执行总经理潘峰,纳诺德朗重庆公司唐增平、田志纯共同启动了“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下午12.26.49.png

德国高端空气净化器

正式进入重庆市场

据介绍,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在德国拥有45年历史,其诞生地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

目前,纳诺德朗空气净化系统已经进入全球21个国家,并于2017年正式在中国深圳成立了亚太运营中心。

潘峰表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区别于传统过滤式空气净化器,她成熟的运用了领先的低温等离子技术,不是简单过滤,而是彻底炭化、消杀。德国权威机构TÜV对纳诺德朗净化力的专业检测后,推荐过敏症患者使用;中国广州工业微生物检测中心的检测报告指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能高效净化甲醛、苯、H1N1病毒、TVOC,属于纳米级净化器;深圳卫计委将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纳入“消毒产品”备案。

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受到专业机构的认证,也得到众多高端用户的认可,包括欧洲各国机场、德国国家图书馆等公共机构、劳斯莱斯、宾利、宝马、博世、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国月子行业等机构都使用纳诺德朗净化环境。相信,纳诺德朗正式进入重庆市场以后,一定会让重庆用户带来健康、纯净的生活环境。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下午12.26.56.png

直击售后服务难题

纳诺德朗发布售后服务标准

面对消费者最关心的售后问题,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售后服务经理王女士强调,德国纳诺德朗提供的不仅是高科技的空气净化器,还应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她在现场,正式发布《纳诺德朗中国•售后服务标准》,以“服务高于客户期望”为宗旨,打破售后难题,突破售后零距离,以快速、标准、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登门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屏幕快照 2018-09-13 下午12.27.03.png

“你在哪里”

纳诺德朗寻找重庆老客户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纳诺德朗正式启动寻找重庆老客户活动,希望借由媒体的力量和大众传播找到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的重庆老客户。

潘峰表示,纳诺德朗空气净化器作为一台使用年限超过十年的高端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低温等离子技术,无需更换滤芯,但是需要每年至少两次保养,以保证机器的正常运行和更有效的进行空气净化功能。因此,产品的售后保养与维护尤其重要。在纳诺德朗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很多中国用户没能做好日常的维护和保养。

今年7月,纳诺德朗亚太运营中心在深圳正式启动“你在哪里?寻找纳诺德朗老客户”活动,其旨在让纳诺德朗新老客户放心。同时,纳诺德朗亚洲运营中心2017年7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每台售价47800元。目前,重庆用户将能够通过纳诺德朗重庆公司购买这款德国原装进口的高科技杀菌、除甲醛、去异味、消杀病毒尘霾的净化器,真正感受到自由健康的深呼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